雅绅特1.4舒适型有现车 最高优惠9000元
2010年05月21日 13:59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周,编者从上海北现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北京现代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在沪1.4手动和自动舒适型有现车,现在购车最高可优惠9000元,并且购车上沪C牌照可额外补贴3000元。详细现车及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雅绅特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优惠金额

(万元)现车情况1.4手动舒适型7.186.38↘0.80有现车1.4自动舒适型8.387.48↘0.90有现车购车上沪C牌照可额外补贴3000元

雅绅特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

厂方为现代雅绅特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免费质保,该车首次保养里程为3000公里左右,单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3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490-580元左右,更多配件及保养信息建议消费者致电经销商售后部门咨询。

目前在上海北现汽车4S店购买雅绅特车型,店方提供多家保险公司车险业务供消费者选择,该车首年四项基本险价格为3000元左右。另外,店方可提供安徽地区牌照供上海籍消费者选择,价格为3000元左右,不过每2年需要前去验一次车,并不算便捷。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