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标致保有超五千 感恩回馈送惊喜
2010年05月23日 06:1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标致品牌进入东莞已经5年时间,乍看标题中保有量超五千确实有点“惊人”——许多品牌甚至在东莞一年的销量便可接近此数。但是对于标致品牌,五千,却是一个让业界敬重的数字——从东风标致上市至今,一直只依靠307支撑大局,基本上产品线在过去五年中,最多只有两种车型销售:207(206)、307这两个产品却为东风标致带来了现在五千用户!小编得到标致车行的消息,在本周,也将进行感恩回馈活动,所有购307/207用户将得到“两奖”+“一送”的大额优惠

东风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的高限弹力钢车身结构大大提高了车身强度,同时,带限力装置的预张紧安全带、全系标配倒车雷达以及6安全气囊保护等安全装备让307堪称同级别车中的典范,为车主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同样,东风标致207[综述 图片 论坛]所配备的智能装备,如多功能显示屏、泊车辅助系统和预警式主动防追尾系统等科技配置,让驾驶者拥有自如的驾乘心态。时尚外观、丰富配置、充沛动力、安全保障,使这两款车型自上市以来均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与信任。

此次车险套装包括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20万)、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四项。在保证车辆使用安全的同时,东风标致通过车险套餐的赠送让用户得到真正的实惠与放心。此次“双7”活动的启动,不仅体现东风标致对用户的关怀体贴,同时也在大力强调安全行车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

除此之外,东风标致的蓝色承诺服务理念,更让消费者在看车、购车享惠、售后服务等方面均能享受到温情周到的服务。另外,东风标致负责人表示,目前东莞标致4S店现车充足,全面接受订购,欢迎消费者到店咨询购车。

2010年深圳国际车展精彩报道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