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5最高优惠4000元
2010年05月24日 06:5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夏利N5最高优惠4000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从产销量看,在国内所有的经济型轿车中,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单一品牌产量已达100万台,保有量70万台,年均销售量10万台以上,是其它品牌所无法比拟的。巨大的产销量使得夏利成为国内经济型轿车的标杆,普通大众耳熟能详的汽车品牌。而夏利走自主研发、自我完善之路的执着坚持,更为中国经济型轿车行业的生产发展打下坚固而深厚的基础,当仁不让地成为中国经济型轿车的行业领跑者。 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夏利N5[综述 图片 论坛]可以得到4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陕西 西安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N5 1.0 MT标准型 国三4.39万3.99万4000万有现车
N5 1.3 MT标准型 国三4.69万4.29万4000元有现车
N5 1.3 MT豪华型 国三4.99万4.59万4000元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天津一汽4S店销售人员表示,西安地区购买夏利N5车型可以得到4000元的价格优惠。优惠后的1.0MT标准型的售价仅为3.99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夏利N5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只是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

夏利N5最高优惠4000元

动力部分,1.0L排量车型使用的是3GA2的发动机,它在夏[2]利N3+上使用了一年多反响良好。而新的1.3发动机带VCT-I智能连续可变正时气门,镁铝合金,正时静音链条,曲轴8MM偏置,电子油门,博士8.0版本的ABS+EBD,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功率得到进一步的提高,额定功率达67kw(91马力)/6000rpm,升功率大于50kW(68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20Nm/4400rpm。

全新夏利N5在延续夏利“省钱、省心、省时”三省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的基础上,秉承了夏利皮实耐用的优良性能,融合国际领先技术,针对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开发的一款全新产品。拥有全新欧式风格的造型、全新领先超越的动力、全新人性关怀的内饰、全新精准操控的底盘、全新高标安全[1]的车体,是一款值得信赖的经典国民车。

夏利N5最高优惠4000元

全新欧式风格的造型,高规格的内饰,四轮独立悬挂底盘系统和搭载VCT-i技术的发动机,成为夏利N5的核心卖点。

2010年深圳国际车展精彩报道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