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
2010年05月24日 10:4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福州 行情]

小编近日从福州盈众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新捷达目前现车充足,购车客户可直接到店提车,到店详谈还能争取更多优惠呢。详情见下表:

一汽-大众 捷达 2010款车型 福州地区价格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9L 柴油先锋型9.88万9.88万-现车充足
1.6L 前卫型8.88万8.88万-现车充足
1.6L 伙伴型7.58万7.58万-现车充足
2010年05月24日福州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福州车市 fuzhou.xcar.com.cn

保险方面:4S店与中保、都邦等多家保险公司合作,提供代办车险业务,预估新捷达1.6前卫型首年需缴付的全险费用为4000元,购置税大致为5700元,购车客户只需支付10万元左右,即可提到车。贷款方面,对于希望贷款购车的客户来说,店内可提供便捷的购车贷款手续,主要有首付50%的一至两年期的工商行信用卡分期业务,两年期手续费为6%,约3000元,需一次性付清,预计以后每月只需还款2100元左右就可以拥有一辆经济好用的轿车。

大众-捷达

大众-捷达

大众-捷达

大众-捷达

质保方面:新捷达与老款同样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整车质保期,行驶2500公里时做首次保养,之后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平时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仅为15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具体要视不同车况而定,大致在300元左右,保养费用是非常经济的。

点击计算购车费用

福州盈众汽车有限公司(4S店)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梅峰路166号

电话:0591-88001888/88001999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福州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