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昊锐1.8T自动导航版18.39万限量销售
2010年05月25日 06:5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

此款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导航版加装了大众原厂GPS导航系统,具有导航和多媒体DVD影音播放功能+8喇叭,支持mp3,mp4,ipod接口等格式,在带给您实用、便捷驾乘感受的同时更可为您带来丰富的影音娱乐体验。对昊锐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住这个好机会,尽快到店赏车订购。

斯柯达昊锐1.8T自动导航版18.39万限量销售

昊锐1.4T拥有先进的TSI发动机和带运动模式的7档/手自一体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这一黄金组合从理论上讲,1.4T(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发动机尽管排量只有1.4L,但输出功率可达96kW的峰值,与2.0L自吸式发动机的功率接近,扭矩指标则达到220N/m,明显超过同级别车所装备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表现。TSI发动机和DSG变速器是德国大众最新一代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10.3秒,创造出了“低转速、高扭矩、高功率和低油耗、低排放”的效能巅峰。

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经销商:

中润发斯柯达五方桥店

销售热线:87395559

2010年深圳国际车展精彩报道上一页1 2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