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51.0排量送4000元礼包
2010年05月26日 07:2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夏利N51.0排量送4000元礼包

作为一款“经典国民车”,夏利N5[综述 图片 论坛]沿袭了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的优良血统,在天津一汽目前成熟可靠的产品平台基础上,融入了NBC平台技术,不仅外观更加时尚前卫,其优异的操控性能、贴心的舒适享受和可靠的安全品质,一直为广大消费者津津乐道。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哈尔滨地区购买夏利N51.0可以得到价值4000元的礼包。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黑龙江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N5 1.0 MT标准型 国三4.39万4.39万暂无优惠送4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夏利N51.0排量送4000元礼包

天津一汽4S店销售人员表示,这款车的销售情况一直很好,礼包的赠送只是想更好的增加销量,这款车现车充足。

夏利N51.0排量送4000元礼包

为了迎合消费者对舒适娱乐生活的追求,夏利N5还拥有SD记忆卡播放功能。SD卡拥有高记忆容量、数据传输快速等特点,1G的SD卡可同时容纳200首左右的歌曲,相当于10张CD的曲目数量,更为便捷实用,这与当下倡导的“低碳生活”的用车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十分契合。

2010年深圳国际车展精彩报道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