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欢乐购 夏利AU+最高优惠3000元
2010年05月26日 15:47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天津一汽的主力车型,一直以经济、实用著称,在国内市场深得消费者以及出租车司机的喜爱。近日,本站编辑在天津一汽4S店了解到,山东有限店推出六一欢乐购活动,让您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在此次活动中,夏利A+[综述 图片]U+最高有3000元的优惠,现车较充足,有购买意向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

夏利A+系列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夏利A+

2.98万

2.88万

1000元+精美装饰

有现车

夏利AU+

3.68万

3.38万

3000元+精美装饰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5-26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夏利A+是一款极富"吸引力"的产品,它继承了夏利品牌"省钱、省心、省时"的三省品质,在保持了时尚活力外观特征的同时,它车内的环境更具舒适性、人性化以及实用性。并且以突出的高性价比成为了微型车市场里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六一欢乐购 夏利AU+最高优惠3000元

夏利A+

全新造型的夏利A+,采用新式散热器罩格栅,配以全新的黑底卤素前大灯,质感和动感更为突出。全系列产品都匹配了五挡手动变速器,在提供更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实现更佳的燃油性能。

夏利车内的造型设计依然保持了一贯的简洁、清爽的风格,给人感觉温馨,更接近家居风格,内部配置上也是走了简约路线,并没有安置很多复杂装置,正符合它针对家庭用户的定位方向。同时,全新的电动车窗、银色的拉丝面板无不体现着时尚的一面。

本站点评: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先驱者,夏利一直以经济实惠、性价比高获得消费者的喜爱。微型小车本身利润不高,这次夏利AU+让利3000元,也是比较难得的机会!尤其是夏利属于本土化车型,在维修保养等方面都非常经济和方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进一步咨询。

夏利品牌山东济南地区推荐经销商列表:(本联系方式仅供网友了解详情之用,具体优惠以到各店咨询为准)。

天津一汽山东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经十西路28480号(段店立交桥往西4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531-87512377 87582377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