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福克斯优惠5000再送2万元个性配置
2010年05月28日 09:06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产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福特C1底盘,它同样使用于volvo S40及mazda 3,拥有良好的动力性和调教技术,在整车优化匹配方面处于领先水平。近日,编辑从长安福特南京景山福联4S店处获悉,现在景山福联4S店针对追求个性生活的车主们推出增值项目,在原车基础上增加价值1.99万元的个性配置(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智能关锁功能、智能升窗功能、身份识别系统、智能防盗、赠送三年盗抢险、方向盘真皮套、真皮座椅、冷光迎宾踏板),在指导价基础上还能优惠5000元。详细价格见下表:

09款福克斯两厢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09款福克斯两厢 1.8MT 舒适型

11.89万

11.39万

5000元+增值个性配置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5-27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09款福克斯依然延续的了老款车型的三厢与两厢设计,不仅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内在品质也均有提升。通过熏黑头、碳纤维内饰以及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可以看出09款福克斯两厢更加趋向于运动;而相对两厢车型更为中规中距的的09款福克斯三厢车,则定位于家用轿车。

09款福克斯两厢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09款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

编辑点评:外观的改变使福克斯更具有动感,内饰改变较大,在同级别车中动力表现出色,不过因为空间而增高的车身,使得过弯时的中心转移颇为明显。

南京景山福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25-52105888 / 15952028983

公司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中路123号(爱涛天成向东2000米)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