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携百万贺礼与您相约车博会
2010年06月02日 18:18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6月4日-8日,一年一度南京国际汽车盛宴——第三届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即将在河西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帏募。广大南京市民也将迎来2010年年度最佳的特惠购车良机!

据了解,近年来伴随着中国车市的发展,东风日产无论在全国,在南京都保持旺销势头,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SUV、1.6L等车型更是供不应求,此次2010南京车博会,东风日产为回馈南京市民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由厂家全力支持,集合东风日产旗下全系车型参展,尤其值得关注的新天籁周年纪念版、新鲜预售的MARCH均将精彩亮相此次车博会博览中心B1展位!

东风日产携百万贺礼与您相约车博会

东风日产2010南京车博会新闻发布会

据记者了解,东风日产已针对广大意向客户派发庆生红包,总价值上千万元的优惠购车现金抵用券让您切实感受到日产的真心回馈。为了配合本次车展,东风日产南京地区专营店更是卯足了劲,为在车展现场定车的客户准备了史无前例的六重大礼——

贺礼一:凭东风日产购车现金抵用券,可享受全车系史无前例百万钜惠;

贺礼二:订购新天籁周年纪念版送魅力日本游,订购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送缤纷三亚自由行;订购1.6L车型送“博览世界大礼包”!

贺礼三:车展订车可参与现场抽奖,100%中奖!

贺礼四:报名参与东风日产SUV户外挑战赛,可获精美试驾礼;

贺礼五:亲临东风日产展区,留下准确个人信息,即送上门礼;

贺礼六:参与车展现场互动游戏,可获优胜礼!

展会期间,东风日产还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D、E馆之间广场举行奇骏、逍客SUV深度试驾活动。以“技术日产”为品牌主张,以“安全至上”为发展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东风日产,旗下SUV奇骏、逍客销量步伐稳健,这全依赖于广大消费者对于这两款SUV所给予的极大信任。结合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日产总部深情回馈客户,举办“心动礼遇,亲历南非足球盛典”活动。本次SUV深度试驾活动可谓别出心裁,与南非世界杯紧密相关,幸运的你会有机会参加东风日产日产总部举办的世界杯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之旅!亲临南非,为世界杯加油!

6月4日-8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B1展位,东风日产与您相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