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逍客在沪部分现车可优惠4000元
2010年06月03日 15:38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上海行情]近日,编者从上海开隆日产4S店获悉,店内有部分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颜色以红/黑/灰色为主,现金优惠4000元。详细车价信息请见下表:

逍客部分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S火 6MT 2WD16.7816.38↘0.40黑/红色现车
20X雷 CVT 2WD18.8818.48↘0.40灰/黑/红色现车
厂方为逍客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
2010年06月0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东风日产逍客在沪部分现车可优惠4000元

东风日产 逍客 2010款 20X雷 CVT 2WD』

保养和质保方面,厂方为逍客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首保是免费的,逍客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每行驶1万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详情请咨询4S店。

东风日产逍客在沪部分现车可优惠4000元

东风日产逍客在沪部分现车可优惠4000元

保险和贷款方面,该4S店可提供多家保险公司车险业务供客户自由选择,逍客新车第一年折后全险价格在7000元左右,包括:不计免赔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和交强险。4S店还为部分消费者提供贷款购车业务,一般客户购车的首付比例最低为车价的30%,最长贷款时间为3年。 详情请咨询4S店。

编辑点评:

编者认为,逍客是一款结合了SUV与Cross跨界车特点的多功能车,外观比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更加时尚。与普通的Cross车相比,逍客通过性更好而且有四驱车型。与普通的城市SUV相比,逍客车身灵活轻巧而且也比较省油。2010款逍客和老款相比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新逍客增加了全黑的座椅,材质有真皮及织物(老款车型仅有米色座椅),新逍客将它的后排座椅进行了设计上的优化,为的是进一步提升乘坐空间,装备了自动前大灯,可以根据车外光线明暗自动开闭,提升了驾驶中的便利及安全性。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前往4S店赏车试驾。(文/汽车之家 何伟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