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东风悦达起亚第一百万辆车下线
2010年06月04日 06:1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激情初夏炫体验宝升带你韩国游

朝气蓬勃的人群,繁华喧闹的城市,迷人的自然景观,悠久的历史文化,这就是韩国——一个与我们比邻而居、充满梦幻的神奇国度!从闻名于世的泡菜,到风靡全球的韩剧,不知不觉中,韩国独具魅力的异域文化已经在我们的社会生活甚至意识形态中潜滋暗长、如影随形,挥之不去的还有我们的身边渐次培育起的一大批“哈韩族”,他们日常的衣着打扮、言行举止、爱好习惯甚至思维方式似乎都烙上了浓郁的韩国情结。

-->

为让拥有东风悦达起亚车型的准车主能够切身体会、感受韩国的异域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从6月1日到30日,凡在东风悦达起亚大连宝升店订购任一款车型,即可参加抽取韩国游大奖活动,轻松实现你的韩国出境游梦想!这个6月,携手大连宝升,踏上精彩的韩国之旅,任新奇感受与美丽记忆涤荡你的胸怀!

>点击查看深圳车展精彩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