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 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跨越亚欧分界线
2010年06月04日 06:5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青岛网上车市讯】继驶出国境,进入哈萨克斯坦之后,日前再次传来喜讯: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车队抵达俄罗斯叶卡捷林堡,成功跨越亚欧大陆分界线。这也意味着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结束“重走丝绸之路”亚洲段,正式开启“欧洲印象之旅”。

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车队抵达叶卡捷琳堡后,车手们得以近距离欣赏独特的人文景观。一路上,叶卡捷琳堡的建筑都散发着浓厚的俄式风格。缓缓地行驶在叶卡捷琳堡的街道上,“中级车双雄”——东风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东风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也渐渐成为这座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

东风风神 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跨越亚欧分界线

亚欧界碑位于叶卡捷琳堡市西北郊42公里处,界碑底座由灰白大理石制成,分为5个阶梯,每个阶梯6个台阶,亚洲和欧洲俄文字体分布在底座两边。界碑柱由深红色大理石制成,高25米,顶端安置双头鹰标志,气度非凡,与东风风神S30和东风风神H3[综述 图片 论坛]0的英雄气质相得益彰。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车队与亚欧界碑完成了历史性合影。

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车队领队俞晓峰表示,自5月22日从新疆霍尔果斯出境后,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车队沿着古丝绸之路西行,途经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俄罗斯叶卡捷琳堡,日行千里,穿越茫茫戈壁、高山等复杂路况和广袤的无人区,天气也比预想的复杂。所幸由“中级车双雄”——东风风神S30、东风风神H30组成的车队状况良好,经过7000公里的长途跋涉后,各项性能指标都非常理想,让俄罗斯当地民众深切感受到中国汽车的卓越品质。

东风风神 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跨越亚欧分界线

在跨越亚欧分界线后,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车队继续西行,在俄罗斯境内,从叶卡捷琳堡到皮尔姆,一路平顺。行驶在东欧的原野上,沿途风光令人心旷神怡,白桦林、村庄、宽阔的田野、蓝蓝的天空。在疾驰的过程中,车手们享受着淳朴的欧洲风情,同时也体验着东风风神S30和东风风神H30带来的快意与自由。

据了解,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欧洲段的主题为“欧洲印象之旅”:从俄罗斯的叶卡捷琳娜到美丽的西班牙名城巴塞罗那。沿途将经过德国首都柏林,感受德国传统与智慧交融的汽车文化;途径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故乡意大利,并与他一起揭秘东风风神S30和东风风神H30设计灵感的源头;还将路过国际时尚之都巴黎,体验法兰西的浪漫,并将在波尔多品尝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同时,也将华系车的品质英雄——东风风神S30和东风风神H30硬实的产品品质充分展示给欧洲人民。

>点击查看深圳车展精彩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