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中山团购优惠本周起
2010年06月05日 00:57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山精彩汽车资讯】您想用1000元博得20000元吗?阿文近日从中山永奥东风悦达起亚4S店获悉,6月5日至6日来东风悦达起亚中山永奥4S专营店参加团购活动。可享受购车团购价,一次团购,全部清库。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锐欧、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均可参加此次团购活动,关注起亚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福瑞迪

指导价

商家优惠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Forte福瑞迪 1.6L GL MT

9.88万

9.88万

5000元礼包

有现车

Forte福瑞迪 1.6L GL AT

10.88万

10.88万

5000元礼包

有现车

Forte福瑞迪 1.6L GLS MT

10.98万

10.98万

5000元礼包

有现车

Forte福瑞迪 1.6L GLS AT

11.98万

11.98万

5000元礼包

有现车

Forte福瑞迪 1.6L Premium AT

12.28万

12.28万

5000元礼包

有现车

Forte福瑞迪 2.0L TOP AT

13.98万

13.98万

5000元礼包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6-04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福瑞迪的车长、车宽、车高以及轴距分别达到了4530 mm、1775 mm、1460 mm和2650mm,赋予Forte同级车中最大的车身轴距,增强了宽敞的空间感和乘坐舒适感。高光黑处理面板、3-spoke 动感转向盘、3筒式立体自发光仪表盘等多方面元素[综述 图片]体现了现代与高科技的概念诉求。此外,Forte还引入了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遥控钥匙(smart key)等通常只出现在高级车上的配置,并配合金属质感的门把手等时尚设计,辅以一应俱全的多媒体装备,让整车散发出强烈的时尚科技魅力。

福瑞迪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厂家为福瑞迪提供的是五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期,这在同级别车中也是比较少见的。2500KM进行首保,主要换机油和机滤,首保免费。而换次机油和三滤的保养费用大概在450元左右。具体的保研费用以当地经销商为准。(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福瑞迪严格意义上是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的换代产品,外型和内饰上都完成了大范围的升级,而且,福瑞迪动力配备的是1.6L伽马CVVT全铝发动机,具有更大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可以说整体上福瑞迪已经很好的继承了赛拉图的优良血统,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很有竞争力的。

联系以下经销商,提及太平洋汽车网获取更好的服务! 东风悦达起亚中山永奥4S店(优质商家) 联系地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江陵路中山汽车城侧 销售热线:0760-8828280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