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源充足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全系优惠1.2万
2010年06月06日 18:01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圳】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所搭载的起亚明星CVVT发动机,自问世以来,其优异的动力性能、出色的燃油经济一直为业界及广大消费者所称道。该发动机可以保证发动机按照不同的路况改变气门开启、关闭时间,在确保输出足够牵引力的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百公里耗油量与同级别轿车相当,实现了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在深圳车市,东风悦达起亚狮跑近期货源基本充足,目前全系车型优惠1.2万现金。

货源充足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全系优惠1.2万
640)this.width=640">

新狮跑一改上一代粗犷造型,车身曲线变得流畅圆润,显得更时尚精致,但又不失大气。同时在灯光轮廓设计上,借鉴了三角型旨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硬朗作风。

高挺的前端、倾斜角度较大的前风挡、带有新款行李架的车顶以及倾斜式d柱等都让人感到新狮跑的动感,而厚厚的前后保险杆,则让人感到一种内含的力量。

货源充足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全系优惠1.2万
640)this.width=640">

新狮跑的内饰风格可以用“简约”来形容——浅色内饰也是流行的选择。中控板没有采用韩系车惯用的仿桃木装饰条,而是钛金属色饰板这样的设计在韩国车中较少见。座椅都是真皮面料的,前排座椅设有加热功能,但包括驾驶员座椅都是手动调节的;采用电动门窗,且玻璃升降按钮上有夜景照明功能,很体贴;地图灯总成座上还集成了电动天窗开关和眼镜盒,很方便;6碟CD音响,采用的是前面板吸碟设计,换碟比起CD换碟器后置行李箱中的布置较显便利。

团购联系人:13537769256(文先生)

团购报名网址: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