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盛夏 东风日产玛弛亮相深圳国际车展
2010年06月08日 07:5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2010年深港澳国际车展即将登 M铣凳猩钲谡炯钦呋裣ぃ钍芎闷赖东风日产,也将携史上最强阵容出击此次车展。除了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tiida(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传奇跑车NISSAN GT-R和刚刚上市不久的新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家族之外,在北京车展首次露面的日产全球战略车型新一代MARCH也将为深圳消费者掀开其神秘面纱,广大深圳车迷朋友们将一饱眼福并有机会与新一代MARCH亲密接触。为确保在本次车展活动中取得良好效果,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

>点击查看深圳车展精彩内容<

相关专题:

2009深港澳车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