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英雄联联看” 获大奖免费参加工业游
2010年06月08日 07:5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风神“英雄联联看” 获大奖免费参加工业游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6月1日,东风风神"英雄联联看"网络互动活动正式启动。只要您能对出东风乘用车公司拟定的上联——"中级车双雄,征服五洲,挑战五极,尽享品质生活",您将有机会获得超值现金大奖,或免费参加东风风神工业旅游,参观武汉工厂,感受东风风神品质实力,见证东风风神家族产品诞生的全过程。

东风风神“英雄联联看” 获大奖免费参加工业游

活动时间:2010年6月1日——6月10日

参与方式:将您拟定的下联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mingw@dfmc.com.cn和dfpvhdzy@sina.cn,并留下您详细的联系方式(姓名、性别、邮箱、固定电话、手机等);征集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汇总所有下联,由东风乘用车公司评委选出优秀作品,评选结果将在活动结束三周后公布。

一等奖:1名,奖品为工业旅游(全家参加)或3000元现金

二等奖:2名,奖品为工业旅游(个人参加)或1500元现金

三等奖:3名,奖品为800元现金

优秀奖:30名,奖品为价值100元礼品

“东风风神”的中文命名,融合中国古典文学和希腊神话元素[综述 图片],充分展示了东风自主开放、海纳百川的胸襟和融贯中西、跻身国际的雄心。“风神”是东风精神的高度凝练和集中体现,意即:秉承东风精神,兼备中西神韵。“风神”之“风”,揭示“风神”源自东风,是华人书写在车轮上的骄傲;“风神”之“神”,即精髓、精神,它是精粹的凝练,象征东风的卓越技术和精益品质,同时也将几代东风人自强不息、进取不止的精神一脉传承,并不断发扬光大。

东风风神品牌标识的主色调,是代表着经典、吉祥、进取的“中国红”,和凸显安全、可靠、从容、睿智、品质的“金属银”。

东风风神“英雄联联看” 获大奖免费参加工业游

经 销 商: 陕西胜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三桥天台路40号

销售热线:029-87950066

>点击查看深圳车展精彩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