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东风风神》杯服务顾问技能大赛
2010年06月08日 10:1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提高售后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知识与服务质量、提高员工售后服务的整体素质、增加售后服务的规范性,2010年6月4日,济南金万通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在济南金天易风神店,举行了济南金万通第二届《东风风神》杯服务顾问技能大赛。金万通公司山东各分店售后服务顾问精英齐聚金天易风神店。

第二届《东风风神》杯服务顾问技能大赛

大赛主要通过对客户来访时服务人员接待场景的现场模拟,考察服务顾问接待客户时服务流程的严谨性、维修技术的专业性和服务礼仪。本次比赛中,每位选手从用户来访到接待完毕,整个流程限时二十分钟,主要从理论知识与现场演练两个部分给予评分,大赛结束后,对前三名优秀选手给予现金奖励。

本次售后服务顾问技能大赛充分体现了金万通汽车贸易公司对售后服务的高度重视。在用户的消费观念不断成熟的今天,顾客朋友不再仅仅关注购买前对产品的了解,也越来越关注售后服务的质量如何,因此加强售后服务能力,不仅可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也可大大提高品牌的知名度。

比赛结束后,评委及领导对大赛的成功举行与员工优秀的专业技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大赛中表现出的售后服务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点评和指导。通过本次比赛,金万通员工的售后服务能力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提高。

第二届《东风风神》杯服务顾问技能大赛

为了给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金万通将不断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相信在我们的一起努力下,顾客朋友一定会切身体会到高质量的服务,达到“满意到家”服务效果。

济南金万通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531-87515420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235号

>点击查看深圳车展精彩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