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风日产颐达优惠加大 全系让利1.2万元
2010年06月11日 08:24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6月11日报道 近日,凤凰网汽车从北京地区东风日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内日产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有现车在售,颜色基本齐全,现在购车可优惠1.2万元,最低仅售9.48万元。对颐达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争取更大优惠。具体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东风日产颐达车型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车型厂商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

1.6L 手动时尚型

10.68万

9.48万

1.2万

1.6 自动时尚型

11.68万

10.48万

1.6 手动智能型

11.68万

10.48万

1.6L 自动智能型

12.68万

11.48万

1.6L 自动豪华型

13.98万

12.78万

制表:凤凰网汽车

保养方面,颐达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建议新车行驶3000公里到店进行首次保养,首保免费,之后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小保养(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4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视车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350元左右,保养费用适中。具体以店内计算为准。

\[北京\]东风日产颐达优惠加大 全系让利1.2万元

[颐达 10.68-14.98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保险方面,颐达新车第一年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店内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如太平洋、中保等,贷款方面,并与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多家银行合作。也可以选择东风金融提供的车贷业务,一般都能申请到首付30%,最长3年的贷款期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