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难得 2010款景程致真版现车销售
2010年06月11日 09:45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一直是中级轿车中的沉默寡言者,没有大肆的宣传,以性价比在车市中表现的也较为翘楚。近日,编辑从上海通用雪佛兰南京朗驰昌润4S店处获悉,段时间刚推出的2010款景程1.8L至真版10台现车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就销售一空、这次昌润雪佛兰又独家买断了5台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一看。

2010款景程

指导价

现车情况

景程 1.8MT SL 致真版

10.88万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6-10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2010款景程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807mm、1450mm,轴距2700mm,一副绝对的“标准身材”。2010款景程内饰采用绿色运动轿车三环独立式仪表板、高对比冷媒背光、大曲率仪表遮光罩,行车信息清晰。同时还搭配四幅式真皮方向盘和座椅,中控台嵌装胡桃木纹饰板。

机会难得 2010款景程致真版现车销售

2010款景程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2010款景程配备通用汽车全新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和177Nm,在起步与高速行驶中均能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最能反映发动机先进性的升功率值达到58kw/L,在同价位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优化设计的薄壁气缸有助于减轻车身重量;DVVT智能可变进排气气门控制系统配合VIM可变进排气歧管系统,大幅提升了燃油效率,达到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此外,这款发动机达到欧IV排放标准,有升级到欧V的潜力,具备出色的环保性能。

编辑点评:景程至真版仅需108800元,正是因为它超高的性价比目前正主要供给政府采购。一般市场上并没有多少现车,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尽快去店咨询。

南京朗驰集团昌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光华路石门坎联合村141号

销售热线:84279388 84279307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