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10台 捷豹推出75周年纪念版XK
2010年06月11日 10:23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捷豹为了庆祝下周回归勒芒24小时耐力赛,在澳大利亚发布了XK Coupe 75周年纪念版车型捷豹参加勒芒比赛的历史已有75年,为此特别推出了这款75周年纪念版。这款车全球限量10台,每台的价格为19.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2.17万)。

全球限量10台 捷豹推出75周年纪念版XK

75限量版XK Coupe以XKR为基础生产,将提供3种特别的颜色供顾客选择,分别是Indigo蓝,Ultimatie黑和Liquid银,将会提供20寸的Kalimnos合金轮毂,及更多的镀铬装饰件。车内采用全真皮装饰,并搭配铝合金装饰条,带加热通风功能的座椅可以16向调节。Bower & Wilkins音响为车主及乘客提供顶级的听觉享受。

全球限量10台 捷豹推出75周年纪念版XK

2011款捷豹XK[综述 图片 论坛]R

动力方面,XK Coupe 75周年版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85马力(283kw), 最大扭矩51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现在还不能确定这款限量版新车是否有中国的名额。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