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创建国年度优秀员工快乐生活之旅
2010年06月14日 07:0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了丰富员工生活,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强企业凝聚力,贯彻落实“开心工作三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企业文化,东创建国于2010年5月28日组织了年度优秀员工新加坡、马来西亚快乐生活之旅。

东创建国年度优秀员工快乐生活之旅

在为期6天的旅游中,优秀员工们以饱满的热情,一路欢声笑语,不仅欣赏到了新加坡、马来西亚优美的自然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更了解到了异国的城市风光和民俗风情。大家不仅放松了心情,更重要的是感受了真正的快乐,拉近了员工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友谊,营造了团结、活跃的气氛。

东创建国年度优秀员工快乐生活之旅

此次活动在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员工荣耀感的同时,也让员工更加全心全意的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回报企业,为企业再创辉煌[综述 图片]作出积极的贡献。

>点击查看深圳车展精彩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