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轿车 东莞实拍改装夏利N5
2010年06月15日 06:1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作为第一代国民轿车,天津一汽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凭借优秀的经济性和实用性,在国内市场拥有非常好的销量表现。随着竞争产品的逐渐加入,天津一汽也在2009年11月对夏利N5[综述 图片 论坛]进行了换代升级,不仅在外形和内饰上加以改进,动力方面也有不小的改进。

尽管如此,对于一些正在创业的年轻群体而言,夏利N5显然比较低调,所以,往往这一部分客户在买了N5之后都会行小改,比如加装包围和尾翼等,而通过小改后的夏利N5,当然不负众望。不信?请随我们的镜头一起了解一下变身后的夏利N5吧。

新夏利的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155 mm、1645 mm和1435mm,比老款车型整整大一圈。更加难得的是,新夏利N5的轴距达到2405mm,比老款车型要长65mm,成为名副其实的“夏利加长版”。

新款夏利N5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造型,并且新车更换为天津一汽的车标。另外,前大灯采用更加大气的设计,而且还采用了LED灯造型,增添几分时尚气息。不过这款新车并没有配备前雾灯,而且顶配车型也不具备这一配置。

新款夏利N5的侧面线条比较柔和,尤其是上下两条腰线,给这款车增添几分欧式造型风格。另外,这款新车采用的六幅路合金轮毂。轮胎则为锦湖出品的175/65R14高品质轮胎。外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功能,不仅外观漂亮,而且更加实用。

>点击查看深圳车展精彩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霞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