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普拉多强势登陆广州庆丰丰田
2010年06月18日 07:1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汽丰田全新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在6月中旬隆重上市,广州庆丰丰田店现已启动全面预定,抢先预定更有意外惊喜!

新车火热预定中…

预定热线:020-86023995

新款普拉多预计起步售价在50万元左右。近日,这款车型的详细参数被曝光,本次上市的车型共有5款,分别是TX、TX-L、TX-L NAVI、VX、VX NAVI车型。

新款普拉多强势登陆广州庆丰丰田

全新国产普拉多

国产普拉多将维持现款车型2790mm的轴距,长度比上代车型缩短了110mm,宽度增加了10mm,高度降低了55mm。悬挂部分,该车采用带有稳定杆的前双叉式独立悬挂和带稳定杆的后四连杆悬挂,顶配车型上将出现空气悬挂,高配车型VX与VX NAVI拥有KDSS动力调节悬挂系统。

新款普拉多强势登陆广州庆丰丰田

国产普拉多将采用代号为1GR的4.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kw,峰值扭矩380Nm,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2.2升。行车方面提供四种模式,分别为泥沙模式、碎石模式、沟壑模式及石块路面模式,可以实现加力档、4驱/后驱的切换等功能。此外,新普拉多可以对前后制动力进行40:60的分配。

新款普拉多强势登陆广州庆丰丰田

国产普拉多的配置比较齐全,拥有HID氙气前大灯和大灯随动转向系统、防眩目后视镜、感应式前雨刷器、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和坡起辅助控制系统、车辆稳定控制系统VSC、ABS+EBD、7个SRS空气囊、刹车优先系统(BOS)等。

新款普拉多强势登陆广州庆丰丰田

而在高配车型上,装备有多种先进的配置,包括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广角监视功能、倒车引导/影响显示系统、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EMV DVD导航系统等。

买、修丰田到庆丰丰田,庆丰价格全城最低

广州庆丰丰田

您最近、最方便的丰田店——上东风路、环市路、内环15分钟直达

白云区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

销售:020-86023995/86023996

售后:020-86023605/86023615

二手车专线:13609796001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石井石丰路3号(增槎路广清高速庆丰收费站旁)

新款普拉多强势登陆广州庆丰丰田

欢迎加入网上车市网友砍价QQ群:1群13365193,2群69343131 广州奔腾团购群32403902

>点击查看深圳车展精彩内容<

相关专题:

一汽丰田新普拉多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