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民意现车充足 购车送大礼包
2010年06月18日 07:1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哈飞民意现车充足 购车送大礼包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民意二代车型搭载1.1L和1.3L两款发动机,不仅在动力性能方面能满足更多市场要求,技术上的多项升级也将成为其杀入高端微客市场的利刃。近日,本站记者走访东莞汽车市场获悉,目前购买哈飞民意购车送礼包,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82315156。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民意HFJ6370E/501标配【无空调】3.28万3.28万暂无优惠送礼包
民意HFJ6370E/602高配【空调】3.58万3.58万暂无优惠送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东莞地区哈飞汽车现场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哈飞民意现车充足,购车暂无现金优惠,但可赠送礼包,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哈飞民意现车充足 购车送大礼包

哈飞民意在空间、外观、综合性能、安全、便利、舒适等多方面实现技术创新。为了满足消费者装载更多货物的需求,哈飞民意整车3925mm,车内空间接近3米,大大超越传统微客的长车身和大空间,坐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折叠,实现多功能组合。车厢内平直地板的设计,能够避免空间最大限度的浪费,同时车内地板与地面的距离较小,使装卸货物变得轻松又省力。

哈飞民意现车充足 购车送大礼包

新型前凸前脸的设计,让车身线条刚劲有力、棱角分明、厚实稳重,更能减少空气阻力,使行驶更为平稳,安全节能;三维高位组合尾灯与前大灯相互辉映,更注重识别性设计,在弯曲多雾的路段,可减低和防止追尾事故。

哈飞民意现车充足 购车送大礼包

>点击查看深圳车展精彩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霞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