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新纪元车主会员俱乐部火热招募中
2010年06月19日 07:0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日产新纪元车主会员俱乐部是在厂家指导下,由4S店自主组织建设的专为日产车主服务的一个组织。其建设宗旨是为客户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联系4S店与车主之间、车主与车主之间的关系,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便捷与实惠,并为会员提供区别于普通客户的高质服务及价格优待特权。招募热线0451-87614955。

一、车主俱乐部概述

东风日产新纪元车主俱乐部是在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指导下,由客户运营中心管理运做的会员制服务管理机构。俱乐部将秉承“以人为本,真实做事,诚实做人”的经营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以“您的满意是我的目标”为宗旨,意在提升专营店整体的营销服务档次,以客户满意度为服务标准,为会员提供全方位、快捷、便利、专业、完善的综合性贴心服务!我们还为会员朋友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影响、联络感情的平台,让每一位会员都能享受到我们的感心服务!

二、车主俱乐部组织框架

车主委员会(由10人组成)

新纪元车主俱乐部管理组

活动管理专员

会员管理专员

三、入会的五大理由

省钱--凡是会员在专营店的有偿消费都有一定折扣;

省时--会员车辆回厂保养维修一律享有优先派工、优先维修保养特权,为您节省时间;

省心--代办服务、保险管家全权代赔;

舒适--VIP休息室饮料食品免费享用,网络冲浪等娱乐娱乐设备会员车主免费实用;

开心--俱乐部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

期待您的加入!

公司介绍

东风日产新纪元专营店(哈尔滨铭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最早经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授权设立在黑龙江省的日产国际NOPOSN级直销店。我们专营店是本着功能完善、管理科学、布局合理、形象统一的建设原则规划施建的。位于省内闻名的汽车销售一条街,道里区城乡路365号,交通便利,辐射力强,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778.88平方米。

公司最早成立于2004年8月,严格执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标准营销模式要求并兼有二手车置换服务的4S(整车销售 、售后服务 、零部件供应 、信息反馈)直销店。希望能让每一个用户得到最好的服务和最大的满意度,并吸引更多的新客户也能够享受和体验到我们诚心的服务,这种营销模式同时也体现了新纪元专营店的经营宗旨和运营方针。公司的经营宗旨是:保证让顾客倍感满意和信赖。东风日产新纪元专营店拥有先进完备的销售、售后维修服务,配件供应计算机管理网络系统,所有维修设备及检测设备均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指定和配发的,专供东风日产(nissan)系列轿车专用设备。

东风日产新纪元自成立以来,本着良好的企业形象及一站式的特色服务为该公司赢得了广大的客户赞誉。连续多年被中国质量万里行驻黑龙江记者站评为“服务信誉保证”企业,并于2003年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同年被黑龙江汽车经销商会评为“汽车流通行业十佳单位”。

招募热线0451-87614955

>点击查看深圳车展精彩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