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长丰猎豹购车即送4000元礼包
2010年06月19日 08:51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青岛广汽长丰海和4S店处了解到,该店针对所代理的长丰猎豹全系车型进行购车即送4000元礼包。

青岛长丰猎豹购车即送4000元礼包

猎豹CS6[综述 图片 论坛]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青岛长丰猎豹购车即送4000元礼包

降价原因分析:猎豹CS6在外观上加入诸多时尚元素[综述 图片],线条简洁的镀铬隔栅、带透镜的前大灯组、一体化前保险杠和深陷其中的雾灯共同组成了CS6的前脸,与时下畅销SUV相比,这样的造型显得低调、朴实。车身侧面线条比较流畅,硬朗的悬架将车身高高托起,配以米其林265/65R17宽胎显露出越野车的本色。此次青岛海和4S店为提高猎豹在岛城车市的占有率,特此在车市逐渐进入淡季的时候推出购车即送4000元礼包的活动

保养方面:长丰CS6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3000-5000公里做首保,首保免费。以后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而且前两次保养可以免掉工时费。

咨询电话:0532-8907186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