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酷威暂无现车 购车送礼包
2010年06月24日 06:5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道奇酷威暂无现车 购车送礼包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道奇在中国的营销并不是很成功,但是有一辆车子是例外,那就是酷威了,虽然酷威的销量也不大,不过价格方面却一直坚挺。近日,本站记者走访东莞汽车市场获悉,现在购买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可赠送礼包,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82315156。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酷威 2.7 AT/MT29.99万29.99万暂无优惠无现车送礼包
酷威 2.7 AT/MT29.99万29.99万暂无优惠无现车送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东莞地区道奇汽车现场销售人员介绍,道奇酷威现在并没有现车,购车可赠送礼包。至于现金优惠,销售员称可以到店详谈,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一看。

道奇酷威暂无现车 购车送礼包

道奇酷威搭载一款2.7升V6发动机,在5500rpm时达到136kW(185马力)的最大功率,4000rpm时可输出256Nm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保证了很好的燃油经济性,官方称其城市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10.3升,在高速公路的郊外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7.6升。

道奇酷威暂无现车 购车送礼包

酷威车型享受3年或者8万公里的质保承诺(以先到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385元,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当行驶到15000公里进行大保养,大概费用为1838元。酷威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适中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霞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