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小哥东风风神H30送5000元礼包
2010年06月25日 09:23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中国汽车网编辑从杭州某东风风神4S店了解到,现购置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赠送5000元装潢礼包。而在月底来到之际,风神H3[综述 图片 论坛]0也将有促销活动开展,到店试乘试驾可争取更多优惠。据销售人员透露,H30两厢的现车情况还是比较紧张的,店内只有红、灰和蓝色现车在店,到店即提,而其余颜色车型接受预定,一般交付5000元至10000元的订金,提车周期为15个工作日。

实在小哥东风风神H30送5000元礼包

风神H30

风神H30是东风汽车自主研发的一款两厢紧凑型轿车,该车实际上就是S30的两厢版车型。前脸部分和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几乎没有区别,发动机盖中央的两条棱线设计由前风挡一直延伸到车头前部的东风标志之上,动感而前卫;前进气中网采用了U型大嘴设计,三个细镀铬长条横贯中央,非常大气;对尾部进行重新设计,使其更为紧凑自然。

风神H30凭借其内在成熟的技术,较高的配置等特点,非常适合初次购车的家庭消费者购买。丰富的安全配置可以充分保障成员的乘坐安全,同时空间较大的优势也可以使举家出游显得更加从容和舒适。在动力、配置方面H30基本延续了S30的整体装备,相比S30来说,在一些细节上的配置进行了升级,使H30在两厢家轿市场中更具竞争力。H30这款两厢车,从价位、外型、内部空间和动力性能,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保养方面,风神H30享受三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店内销售人员建议,新车行驶到2500公里或者3个月做一次首保,首保和第二次保养是免费的;之后每75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一般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198元;大保养要依据具体车况而定,一般作为家庭用车,一年做2次大保养即可,深度保养的费用在400元到600元不等。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人保等相关保险业务,新车第一年的保险包括四项基本商业险和交强险,费用不到4500元。对于需要办理按揭购车的车主,需要提供房产证明等相关证件,一般首付30%或者40%,还款期限最长为3年(具体以4S店为准)。

新车团购咨询:0571-85289010

杭州地区团购QQ:1048341618

在此处报名即可参加团购

了解更多杭州车市信息请继续关注中国汽车网杭州站

声明:文章中所发布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当日从市场上采集到的真实价格,但由于汽车的市场实际价格会随时间有所变化,因此该价格仅供消费者参考。敬请继续关注中国汽车网杭州站的最新车市行情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骞骞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