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发布新车价格 全新卡宴下半年上市
2010年06月25日 10:0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保时捷发布了中国市场上3款新车型的价格信息。继4月份在北京车展上惊艳亮相之后,全新保时捷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Panamera 4和新款Cayenne入门级车型的上市时间锁定在2010年的下半年。这3款万众瞩目的保时捷家族新成员,将为中国保时捷车主们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驾控体验。

保时捷发布新车价格 全新卡宴下半年上市

保时捷发布新车价格 全新卡宴下半年上市

保时捷发布新车价格 全新卡宴下半年上市

Panamera和Panamera 4是保时捷四门GT的最新车型,在2009年上海车展上的全球首发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V6版本采用全新的轻量设计,汇聚了技术创新的精髓,实现了性能和效率的双重提升。两款车型均拥有出色的运动性:Panamera 4最高时速可达257km/h,百公里加速仅6.1秒;Panamera最高时速可达261 km/h,百公里加速仅为6.3秒。这两款车型将于今年9月份陆续抵达各家保时捷中心,其中国的起始售价分别为1,128,300元和1,224,300元,对于那些追求极致奢华驾驶性能的人而言,这称得上是绝佳的拥有价位。

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的新款入门级Cayenne同样采用轻量设计,在把二氧化碳排放标准降到最低的同时,做到了更大程度的性能提升。此外,该车型配备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3.0升V6发动机。239km/h的最高时速,7秒的百公里加速,以及866,000元的定价堪称一笔绝佳的投资。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先生(Mr. Helmut Broeker)表示:“保时捷车主追求的不仅是最好的设计和技术,还有独一无二的个性化跑车体验。新款Panamera和Cayenne车型完善了各自的车型系列,实现了产品多样化和无与伦比的卓越性能。毋庸置疑,这几款V6版本的车型必将为保时捷在中国开辟一个全新的市场,我对今年在中国市场实现一万辆的销售目标充满信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石家庄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