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G5购车既享4千元优惠 现车只有黑银两色
2010年06月25日 10:27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走访了北京瑞麒4S店,从店中了解到,现在购买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可优惠现金4000元。目前店内有少量黑、银色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了解一下。

价格见表:

瑞麒G5购车既享4千元优惠 现车只有黑银两色

瑞麒G5享受由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公里数为5000公里,新车首次保养由商家免费提供,在保险方面,店内提供了平安保险公司的保险直赔业务,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概为6000元左右。

瑞麒G5购车既享4千元优惠 现车只有黑银两色

瑞麒G5外观设计稳重大气,能够较好的符合较大年龄层次的消费者选择。它搭载了奇瑞汽车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置方面也不算太弱。目前正值哈尔滨车市的销售淡季,瑞麒G5降幅相对稳定,对此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进一步详谈争取更大的优惠空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