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感觉 哈飞路尊小霸王心动款上市
2010年06月28日 10:2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我们惊羡一款新车的出现,不能不感叹其孕育过程的艰辛,不能不关注制造过程中的细节付出。哈飞路尊小霸王心动款全新上市,它专为有载货需求且富有进取精神的创业路上的人们,它以助创业同仁的发展为定位的目标,以陪同年轻进取的人们前进为己任,默默的沉淀了开发者的智慧,必将展现出其非凡的气质,让你为之心动。

心动的感觉 哈飞路尊小霸王心动款上市

他是我们的创业伙伴,陪同我们每一段路程的前进,并共同达到心灵深处的默契目的地。

哈飞小霸王心动款,为多有载货需求的创业者及富有激情与挑战的人心存感动。

心动,不需要理由吗?

当然不――哈飞小霸王心动款,用独有的科技语言给了你足够的理由心动!

理由一:外形好一见倾心

心动的感觉 哈飞路尊小霸王心动款上市

外观高雅别致,车型源自海洋霸主——鲨鱼,前高后低流线车身,酷似鲨鱼大嘴的U型前格栅并配备加大水箱。造型硬朗的侧围腰线,高亮度立体晶钻前大灯和雾灯酷似鲨鱼的眼睛和鼻孔,别具一格,有画龙点睛之妙,玲珑有致,巧夺天工,空间大。

理由二:空间大实用动心

BOX(方形盒式)设计,肩部空间明显,比普通微客更宽。方型空间轻松实现装卸不留死角,整车空间利用率高;方形空间为乘务员提供宽敞舒适的头部空间;比同类车型中加长版均宽,能最大容量的满足您的空间需求。

理由三:动力强,操控舒心

心动的感觉 哈飞路尊小霸王心动款上市

发动机是国内较先进的技术,这一项技术是本企业独家研制而成,在世界上也是一流水平。本车发动机技术,实现了小排量汽车的油耗低、高性能、速度快、污染少等难题的结合,这一技术为微型轿车进入市场不受政策限制,同时与普及车拉近距离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劳。

心动的感觉,从路上开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