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五款车型 宝马新X5于6月30日正式上市
2010年06月30日 00:21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款宝马X5将于今日(6月30日)正式上市,并推出五款车型分别为:xDrive35i 尊贵型、xDrive35i 领先型、xDrive35i 豪华型、xDrive50i 领先型、xDrive50i 豪华型。据悉,新车在外观、配置以及动力上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2011款宝马X5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售价(万元)
xDrive35i领先型即将公布
xDrive35i豪华型即将公布
xDrive35i尊贵型即将公布
xDrive50i领先型即将公布
xDrive50i豪华型即将公布

共五款车型 宝马新X5于6月30日正式上市

2011款宝马X5在外形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思路,并在细节上融入了全新元素[综述 图片]。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加大的进气口,突出了运动效果。尾部的改变主要体现在保险杠和尾灯设计上。保险杠底部增加了银色护板,排气管从现款圆形设计变成了方形。霓虹灯式的LED尾灯在夜晚拥有夺目的视觉效果。车身颜色方面,增加了深海蓝、铂金灰和亮铜色,可供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共五款车型 宝马新X5于6月30日正式上市

配置方面,2011款宝马X5装备了新的iDrive系统,该系统配备有一个6.5英寸的显示屏,另外还可选装8.8英寸的显示屏。其它方面,新款X5还提供了电加热方向盘、四温区自动空调、主动巡航系统、发动机启动/停止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DVD娱乐系统等。

2011款宝马X5最大改变在动力系统的调整上,xDrive35i车型使用了N55单增压3.0L 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极速235公里/小时。xDrive50i使用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7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极速250公里/小时。全系将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兴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