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众CC展车到店 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
2010年06月30日 11: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产大众CC展车到店 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凤凰网汽车从北京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国产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已到店,展车为旗舰版的联合灰色,现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具体了解下。该车预计7月中上市,预售价为23.68万起。

外形上看,国产CC车身长宽高为4799mm/1855mm/1417mm,比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大了一圈。车顶曲线由A柱延伸到C柱,并在车尾近乎平直伸展到行李箱,大有一气呵成之势。侧面车窗形成了狭长的拱形,并采用镀铬包边设计。

国产CC的外形设计借鉴了当今国际上流行的突出轮拱加上扬腰线的设计,配合全车凸显的线条,令该车具备了运动型轿车的时尚外观。颇具流线风格的设计使其获得了非常出色的仅为0.29的风阻系数,更低的风阻系数将会获得更优异的油耗表现,高速行驶稳定性更好,而CC宽大的尺寸完全可以比拼更高级别的车型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国产CC将匹配2.0TSI发动机,与目前在售的迈腾2.0TSI为同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5100-6000转,最大扭矩280牛米/1700-5000转。

联系方式:

北京庆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10-63710050/13811191167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相关专题:

一汽大众CC上市

相关报道:

凯泽西、国产大众CC等 7月上市新车汇总

国产大众CC现已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预售23.68万起 国产大众CC轿跑到店实拍

国产大众CC展车到店 提车周期暂不确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