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全新”专营店即将揭幕
2010年07月01日 06:2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7月2日(周五),位于海淀区阜石路山的的航天正通专营店即将开业,航天正通专营店是按照东风日产全新标准建设,将“全新”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充分应用到店内设施及服务的每一个细节。特别是在服务模式上更是通过“One To One”专属服务,诠释了东风日产“全新”服务理念。

东风日产“全新”专营店即将揭幕

在建店初期,航天正通的环岛形服务台、通透的圆弧玻璃办公区、通往展厅二层的“空中走廊”等独特设计,不仅吸引了广大汽车消费者、媒体的关注,更得到了整个汽车行业的瞩目。

在试营业期间,航天正通专营店率先推出“7S“理念,引领汽车服务领域潮流,同时将7S理念,通过“买日产到航天,7S服务很超前”这样一个朗朗上口信息,传递给每一位车友。

7月2日东风日产航天正通盛大开业,开业期间航天正通推出了更加打动客户的“终身”服务举措来博得客户的信赖,这是近期汽车市场动态中感觉颇有新意的手段。对“终身”至尊服务的内容,我想各位一定充满了好奇与期待,那么我现在就为各位逐个解析:

前100名购车客户尊享万元大礼

终身有机会获得500万现金大奖

终身免费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

终身免费提供维修代步车服务

终身免费提供接送车贴心服务

终身免费轮胎充氮气

免费延长保修止5年15万公里

奉送2500元消费券

前100名维修客户尊享终身至尊服务

终身有机会获得500万现金大奖

终身免费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

终身免费提供维修代步车服务

终身免费提供接送车贴心服务

终身免费轮胎充氮气

免费享有300元7S体验券

相信众多的“终身”服务已经让您心潮澎湃,那么7月2日(周五)让我们相约东风日产全新专营店——航天正通,共同体验“全新”之旅!下午到店品鉴既有好礼相送!

东风日产航天正通专营店

电话:4001110303/68230303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