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3逆市涨价
2010年07月02日 10:1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份比亚迪G3[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达到10100辆,昂首挺进“万辆俱乐部”, 从目前销量数据来看,比亚迪G3已经成功加冕主流中级家轿,同时5月比亚迪G3智能版的推出,G3采用的CVT无级变速已经引发“蝴蝶效应”,在中级车市掀起巨风狂潮。在4月基础上5月燕赵大地G3终端交车剧增260%,6月仍然保持150%的增长,再度掀起燕赵大地购车热潮。目前现车供应还比较及时,考虑到进入7月以后由于气温过高影响生产,目前比亚迪G3个别颜色现车供应较紧,在我市前段时间结束的比亚迪汽车文化节上G3豪雅型和鑫雅型达到最大的优惠幅度,G3鑫雅型更是钜惠1.8万,根据本报记者到销售服务店了解,近期由于销量在不断的攀升,优惠幅度在减少,目前G3鑫雅型只能优惠1.5万,6万出头就能购买到一款外形大气动感,配置高端智能,可谓是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同时比亚迪G3又很好兼顾了环保和低碳的生活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