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动力,F6黄金版领跑车市
2010年07月02日 10:1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比亚迪F6[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之初就以“凯凯超值定律”的产品定位赢得市场,销量也稳步上升。2009年F6新财富版的推出将F6的销量推入月销5000辆的主流中高级车阵营。而2010年比亚迪率先启动的“鑫虎攻势”更是以钜惠万元的攻势在中高级轿车市场攫取更大市场份额,逼近“月销万辆俱乐部”,成功杀入了中国中高级车市前六强。

近日,比亚迪推出F6黄金版,以丰富的产品系列,以满足消费者对驾驶乐趣与注重商务的不同用车需求。随着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稳坐中国轿车月销冠军的宝座,作为比亚迪冲击中高级车市的重量级车型,F6也被寄予厚望。而此次的重力打造,目的也是非常明确,就是冲击月销万辆目标,助力2010年80万辆的目标。

比亚迪F6黄金版不仅拥有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的超大车身,在配置上也提供了同级车无法企及的黄金配置;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上面面俱到;在舒适及便利性方面更是从设计和配置上体现人文关怀。

黄金动力,F6黄金版领跑车市

黄金动力

最值得称道的还是比亚迪F6黄金版的黄金动力,自比亚迪F6上市 以来,凭借着2.0L MT与2.4L AT两款动力配置,取得了10万销量的佳绩。如今,比亚迪F6黄金版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8L排量车型,全面打造黄金动力车型。F6黄金版1.8L MT配备的是BYD483QA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电喷管理系统,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机构,具有升功率大、油耗低、噪声 ⑽廴镜汀⒔峁菇舸盏忍氐恪T诟髦止た鱿拢珺YD483QA汽油机均可在最佳状态下工作,可以保证其配载的整车具有可靠的安全性、舒适的驾驶性、最佳的经济性和完美的环保性能,使整车兼具操控性与经济型。而F6黄金版(2.0L)搭载了CVT无级变速,可以补充变速的损耗,使得引擎一直在最高效率的状态下工作,从而也使得油耗和排放大大减低,并来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尤其在城市道路驾驶时更便捷,动力充足的同时降低油耗,真正实现了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档冲击,以最佳的换档方式,完美平衡了舒适顺畅的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

黄金动力,F6黄金版领跑车市

梅花园比亚迪广州迪顺汽车销售服务店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州大道北1239号梅花园公交车站旁

(即梅花园商业广场对面)

销售热线:020--37236248、37236348

团购热线:13725419490 QQ:251033167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