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雪佛兰购节能车 立享3000元补贴
2010年07月02日 10:1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兴雪佛兰购节能车 立享3000元补贴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0你6月30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财政部今日正式公告了第一批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71款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其中上海通用汽车旗下共12款车型榜上有名,分别为雪佛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三厢全系、雪佛兰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1.2L、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1.6MT以及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1.6T。这些上榜节能产品都通过了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备案、获得了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证书,综合工况油耗比现行国家油耗标准低20%左右。

华兴雪佛兰购节能车 立享3000元补贴

自2010年7月1日起在华兴雪佛兰购买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第一批推广目录中的雪佛兰车型(包括新赛欧两厢/三厢全车系、科鲁兹1.6SL MT/1.6SE MT、乐骋1.2SL MT、乐风1.2SL MT),并完成签署《节能汽车财政补助确认书》的消费者,将获得一次性的节能汽车定额补助,补助标准为3000元/台。我公司为响应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即日起我公司在顾客购车时直接优惠3000元补贴给顾客,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经 销 商: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雪佛兰4S店)

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查看地图]

电话:029-86538222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