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广东大德天河都市广场车展
2010年07月02日 10:1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还在因炎热的天气不敢出门而烦恼吗?为了方便广大客户在家门口就能轻松购车。2010年7月3-4日,比亚迪汽车广东大德4S店将在天河都市广场举办车展活动。

同期为庆祝大德公司成立1周年,现场订购新车可获赠史无前例超值豪华店庆大礼包,更有机会获得店庆自驾游(含两个名额),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您为我介绍,我送您金虎。活动期间,老客户成功介绍新客户购车可获赠足金老虎一只。

详询:82013939、22103131

比亚迪广东大德天河都市广场车展

比亚迪G3[综述 图片 论坛]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和1490mm,而2610mm的轴距直接使其拥有主流中级车中难见的大气车型;在动力方面,G3搭载了1.5L、1.8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拥有CVT无级变速箱,使其起步变速变得非常平顺自然,在省油节能的同时,动力十足;在配置方面,G3配备多功能方向盘,DVD导航娱乐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8方向中文显示内后视镜等装置,凸显驾乘乐趣;安全方面,G3采用3H高钢车身、一体冲压侧围、搭配四轮碟刹、ABS+EBD、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能给用户提供最大的安全保障,体现了比亚迪对用户的细致关爱

作为比亚迪的一款月销过万车型, G3融合了高起点、高品质和高配置的特点,高起点体现在于G3的精雅时尚的气质、高品质在于G3产生于比亚迪孜孜追求的“品质完美三部曲”,其中的高配置体现在G3拥有Keyless无钥匙系统和can-bus高级智能管家系统等配置,而这两款高级配置使比亚迪G3智能版变得出类拔萃。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东大德汽车服务公司所有)

广东大德比亚迪4S店白天鹅集团旗下的直属企业值得信赖

2009年荣获经营创新奖

2009年度最具潜力汽车经销商

广东大德比亚迪4S店

广东大德汽车服务公司

比亚迪广东大德天河都市广场车展

销售热线:020-82013939 020-22103131

售后专线:020-82013387

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东742号AEC汽车城内(地铁五号线三溪站C出口)

芳村直营店: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龙溪大道南大昌行自编B-1(芳村车管所对面)

销售热线:020-22107171

海珠直营店:海珠区广州大道南华南汽贸A区25号

销售热线:020-23367071

公司网址:www.dadecar.com

欢迎加入网上车市网友砍价QQ群:1群13365193,2群69343131 广州奔腾团购群32403902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