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惠夏利N5(1.0L)3.99万全包
2010年07月03日 00:24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悉,创世纪天津一汽专营店自推出每月两款特价车型以来,掀起了一股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车的抢购狂潮,多款特价车型现已差不多售罄。为满足更多的客户需要,实实在在的将优惠回馈到天津一汽客户,创世纪天津一汽决定在即日起推出一款夏利N5[综述 图片 论坛] 1.0L车型,原净车价为3.99万元,现只要加1元,就可以免费赠送全保、购置税、上牌费用,本次N5 1.0L特价车型全中山仅有一个名额。

夏利N5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现车情况

夏利N5 1.0MT 标准型(国四)

4.49万

3.99万全包

仅一台信息采集日期:2010-07-02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史上最惠夏利N5(1.0L)3.99万全包

夏利N5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本次特价车型N5配置如下:

轴距为2405MM,排量为993CC,悬架系统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带纵拉力杆的滑柱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制动方式为前轮盘式/后轮鼓式,变速箱为5MT,高钢性笼式吸能车身,车门未关提示系统,四门内置双防撞钢梁、6/4分隔可折叠式后排座椅,“丹凤眼”形晶钻一体式前大灯,电子油门,高效冷暖电动空调,4扬声器,收音机+SD卡,前门电动窗,电子中央集控锁等人性化配置,素有低价高配和性价比极高著称。

十年品质、值得信赖!天津一汽自做汽车以来,十几年来如一日的提高汽车的品质和性能,夏利N5车型就是一款集大成的国民车型。

中山市创世纪天津一汽4S专营店

销售热线:0760-88552626

地址:西区沙朗105国道沙港路口(即BP加油站转入沙港路50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