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奇骏“驴闯天涯”沙漠穿越之旅整装待发
2010年07月06日 07:5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漠激情 勇者无疆

驾车穿越被誉为“越野考场”的浑善达克沙地

在锡林郭勒大草原,肆意驰骋

穿越最奢侈的“越野练习场”老掌沟

东风日产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越野车辆及远征将士整装待发……

东风日产奇骏“驴闯天涯”沙漠穿越之旅整装待发

亲近自然,感受和谐

冲破险阻,无畏前行

挑战自我,你准备好了吗?

东风日产奇骏车队及远征战士从济南出发,经过首都北京,总行程1040公里,一路向北直抵蒙古高原锡林郭勒大草原。 在 这里感受蒙古草原生活,放飞心情,随意在草原奔腾驰骋。在草地和天际交接的地方,寻找心的归宿。

东风日产奇骏“驴闯天涯”沙漠穿越之旅整装待发

在锡林郭勒短暂的停留休整,奇骏远征队伍将进入浑善达克沙地。此地是我国十大沙漠沙地之一,位于内蒙古中部锡林郭勒草原南端,距北京直线距离180千米,是离北京最近的沙源。穿越沙漠,野外露营,沙地探险,在无人的危险地带体验沙漠远征挑战的无穷乐趣。

东风日产奇骏“驴闯天涯”沙漠穿越之旅整装待发

经过两天的风餐露宿,远征车队将由浑善达克沙地南端进入坝上草原。坝上草原总面积约350平方公里,是内蒙古草原的一角。置身于草清云淡、繁花遍野的茫茫碧野中,似有“天穹压落、云欲擦肩”之感。在坝上草原,远征队伍将在草地与湿地中穿越著名的胶卷谋杀地“老掌沟”,在人间的“天堂”里感受大自然灵秀与和谐。

东风日产奇骏“驴闯天涯”沙漠穿越之旅整装待发

此次奇骏“驴闯天涯”沙漠挑战之旅系济南电台MUSIC887『寻找“心”版图』远征系列第二站,整个行程总共将历时8天,挑战浑善达克沙地、穿越坝上老掌沟、在内蒙辽阔的草原体验马背上民族的风土人情。

穿越草原沙地,我们一起前行,心有多大,路就有多远,让我们共同寻访人间天堂,东风日产奇骏联合济南电台MUSIC887『寻找“心”版图』,与你共赴勇者之路。

智能全模式 城市SUV奇骏咨询电话

东风日产龙腾专营店:0531-88882222

经十东路奥体中心东3公里路北

【车辆要求】

东风日产奇骏车辆,车辆保险手续齐全,具备沙漠穿越的装备

驾驶员驾龄6年以上,必须具备一定的山路驾驶经验和技巧

1、车辆需安装绞盘,没有绞盘的车辆必须携带一根拖车绳(长度4米以上,抗拉力3吨以上),两个U形扣。

2、每车必须装备前后拖车钩,有大梁的车辆必须与大梁连接。每车须配备可有效挖沙的军铲1把,陷车挖沙在所难免。

3、每车必须携带车台、手台及备用电池。(购买电台时请务必确定可以使用438.000频率),有GPS导航和电子狗请携带。(专营店可统一提供)

4、每车必须携带至少一个有效备胎以及千斤顶等工具

5、车辆除本车灯光良好外,最好有越野用辅助射灯,以保证必要的夜间行车安全。

6、每车须配备至少一个安全可靠的油桶或油囊,容量»20L。

【人员要求】

身体健康时间充足热爱自然喜欢冒险

1、此线路为深度旅游探险、摄影特种线路(有别于传统自驾车游),参加者必须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在活动中需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性格开朗大方,不斤斤计较,不要太特立独行;

2、一律拒绝未成年人、有心脏 ⒏哐辜吧硖遄纯鲇形侍饣蛴型环⒉∈氛叩炔皇屎喜渭釉硕ǖ巧健⒒⒒⑵锫怼⒋蚯虻鹊然疃┑娜嗽辈渭樱杂谝瞒自身身体情况及其它真实情况者,责任一律自负!同时拒绝没有团队精神、抱怨、习惯性爽约和迟到等人参加!

3、.沿途系少数民族地区,请参与者尊重当地宗教信仰、民风民俗,不要以城市人的心态及标准去衡量当地条件,遵守时间安排,不能擅自离团和脱离,请宽容和接纳旅途中接待条件之不足。

【个人装备要求】

1、草原气候白天及夜晚温差较大,因此携带的衣服要增减比较方便的。晚上最好有抓绒服装, 这样夜晚观星星就不会太冷。走路较少对鞋子要求不高,最好带顶帽子既可遮阳又可防风。

2、宿营物品:活动中涉及的沙漠穿越和老掌沟穿越中有可能需要在野外露营,队员需自备野外露营装备(帐篷、睡袋、防潮垫)、手电、水壶、救援哨等物品

3、自备一些食品、饮用水,个人喜好的零食(乘车时很有用)、水果等,以免途中不能及时就餐时食用。如不适应草原地区饮食的朋友,可以多自备一些食品。

4、携带雨伞或其他雨具,白天日照强烈时,注意防晒;带上感冒药以及个人常用药品。

【环保要求】

1、携带垃圾袋,不乱扔垃圾,沿途所有不可降解垃圾,必须自行带走,发现随意丢弃者,拒绝随行;

2、在草原、荒野中沿前车车辙走,不得碾压绿地植被;

3、进入林区、草原等严格遵守防火规定和要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