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0最高优惠7000元 并赠送超值礼包
2010年07月09日 08:3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7月9日报道 近日,编辑从武汉艾瑞宝迪4S店了解到,比亚迪F0[综述 图片 论坛]店内有现车,购车最高优惠7000元,并有超值好礼赠送。具体可致电经销商祥询。详情见下表:

比亚迪F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优惠金额

(万元)现车情况爱国版 1.0L

实用型3.692.99↘0.70有现车爱国版 1.0L

舒适型4.093.49↘0.60有现车购车有超值豪礼相送2010年07月09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比亚迪F0最高优惠7000元 并赠送超值礼包

[比亚迪F0 3.69-4.89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比亚迪F0 09款 爱国版 1.0 舒适型』

保养方面,比亚迪FO整车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小保养周期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为300元左右,比亚迪F0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适中的。

比亚迪F0最高优惠7000元 并赠送超值礼包

比亚迪F0最高优惠7000元 并赠送超值礼包

保险方面,该店的直赔保险公司有太平洋等保险公司,新车第一年全险折后价格在3600元左右。贷款方面:首付最低30%,贷款周期最长为3年,不过由于车价比较低,不建议大家贷款购买此车。

编辑点评:

比亚迪F0作为一款3万上下的经济型轿车,在武汉的销量一直还不错,最高7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相比前段时间减少了一点,但加上豪华礼包的赠送,还是不错,有意可致电祥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