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雪铁龙DS3现身京城4S店 车身颜色为白色
2010年07月13日 14: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凤凰网汽车从北京地区广大行雪铁龙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进口雪铁龙DS3[综述 图片]出现在该店,颜色为白色。

进口雪铁龙DS3现身京城4S店 车身颜色为白色

今年的北京车展期间,雪铁龙展台上的量产个性小车DS3第一次在国内亮相,其三门掀背式的设计也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目光。

DS3的原型车是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DSInside概念车,从外形设计上很容易看出法国设计师们那略带张扬的个性,这款外形娇小但极具个性的小车出自雪铁龙C3[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采用三门掀背式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950/1710/1460mm(比雪铁龙C3略大),轴距为2460mm。在海外主打小型车市场,将奥迪A1[综述 图片 论坛]和阿尔法·罗密欧的MiTo视为主要竞争对手。

新车在海外主推手动挡车型,其中搭载1.4L和1.6L汽油发动机的车型标配5速手动变速器,而搭载1.6T发动机的顶配车型则标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广大行是北京唯一一家原装雪铁龙经销商,另悉该店从即日起至8月31日该店还将举办C5的试驾活动。

联系方式:

北京广大行4S店

67672288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相关报道:

长安-标致雪铁龙将国产DS3 预计售价20万

拉力小子 雪铁龙古德伍德发布DS3 R3

搭载1.6T引擎 雪铁龙发布竞赛级DS3 R3

雪铁龙精品小车DS3明年引进中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