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道奇酷威,赢取万元油卡
2010年07月16日 06:5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激情7月,河南涌金汽车有限公司推出“订购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赢取万元油卡”活动。随着该活动的启动,一系列相关的到店有礼、订购有礼活动也接踵而至。届时,对2010款道奇酷威有兴趣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与爱车亲密接触,更可赢取万元油卡。

订购道奇酷威,赢取万元油卡

即日起到7月18日,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只需订购2010款道奇酷威,更有机会参与周末抽奖,最高赢取万元油卡,让您激爽一夏。

自上市以来,原装进口的道奇酷威已经被众多消费者评价为:家庭用车的最优选择之一。作为同级中少见的7人座SUV车型,道奇酷威拥有充足的储物空间以及多样化的座椅组合方式,为全家出游、超市采购、大件搬用等家庭场景都提供了更多便利。其娱乐配置也堪称一绝:功能齐全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带有视频端口的9英寸显示屏、8声道的infinity高级音响等,使得旅途不再乏味。在美国政府的安全碰撞测试中,道奇酷威的正面碰撞和侧面碰撞成绩均为最高的五颗星,安全性能无可挑剔。

事实上在国内跨界SUV市场,7座车型本来本公认为最实用的车型选择。而道奇酷威更集SUV、MPV、轿车的三大优势于一身,在车内空间、娱乐配置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均胜人一筹,全方位满足购车者的商务、家庭等各种出行需求。尤其值得一提,全进口的卓越品质加上如此完备配置,2010款道奇酷威的售价却仅为29.99万元,性价比甚至优于不少同价位下的国产SUV,无愧于消费者对其“全能跨界SUV的精明之选”的评价。

河南涌金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7645888 67646888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42号

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