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SUV不是梦 新款沃尔沃XC90超低首付提前尊享
2010年07月16日 09:15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沃尔沃volvo)汽车宣布新款XC90的全系车型加入到沃尔沃“创新智付”金融购车理财方案。消费者可以灵活选择首付25%免尾款利息或者首付50%享受利率优惠的一年期贷款购车方案,提前晋升百万级豪华SUV车主行列,实现自己的征服豪情。加之此前沃尔沃XC90[综述 图片 论坛]独享的全系优惠9万元的理财方案,消费者在购买XC90时首付款可以低至16.3万元,使自己的豪华SUV梦近在咫尺。

XC90是沃尔沃汽车公司最成功的一款高端SUV车型,也是全球最畅销的SUV车型之一。 在中国市场, 沃尔沃XC90一直拥有不错的销量和口碑, 全方位领先安全、豪华配置和强大的多功能性都受到众多豪华SUV用户的青睐。新近推出的新款XC90车头采用了沃尔沃全新的加大铁标,更加彰显张扬与自信。车内配备的3排7座座椅,可以灵活折叠,几乎可以满足任何出行的空间需求。在安全上精益求精的XC90更配备了沃尔沃汽车多项先进的预防式安全系统:全系标配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看到”处于后视镜盲区中的车辆;新增的主动式双氙气大灯,大灯光束可以随着道路的弯曲而转动,视野更加扩大,安全系数也进一步提高。还有沃尔沃独有的防翻滚稳定系统(RSC)和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能够在各种情况下都提供精确的安全保护。

从车型选择上来说,XC90目前共提供多达三个排量的五款车型,能够充分满足豪华SUV用户的个性化需求。2.5T、3.2L以及V8 4.4V三种发动机的强劲动力配以沃尔沃AWD全轮驱动系统,让车主在各种复杂的路面情况下都能保证操控自如,尽享征服的乐趣。此外沃尔沃独有的3年紧急道路救援服务(Volvo on Call)也同样扩展到新款XC90上,高性价比的优势不言而喻。

沃尔沃XC90的全系优惠9万元促销政策加上“创新智富”理财方案可谓双剑合璧,让豪华SUV用户能够在多种灵活的购车金融方案中选择,自如地管理投资理财资金。以售价为74.3万元的XC90 2.5T车型为例,优惠9万元后如果选择首付25%的一年期车贷方案,消费者的实际首付款只需要16.3万元,并且可以享受25%尾款利息全免的优惠。此外,车主还可以结合自己的资金情况选择首付50%的车贷方案,一年内将另外50%的购车款还清即可,自由还款并且享受零利率或利率减半的优惠。如此灵活的车贷方案再加以新款车型的升级配置,使得XC90的性价比优势得以进一步提升,市场热度继续升温。

在豪华SUV市场中,XC90一直以安全、豪华配置及高性价比而著称,为顺应喜爱高性能SUV并且勇于接受挑战的精英人士所量身打造。新款XC90的推出,再加上丰富灵活的理财方案的实施让更多的尊贵精英将能够体验到沃尔沃所倡导的品质生活。今年的沃尔沃全国品牌体验日活动正在全国28个城市开展,新款XC90的各种体验亦是现场亮点之一,消费者亲临现场更可尊享“创新智付”金融购车方案,提前实现豪华SUV梦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