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车展:英菲尼迪EX车型送5000元礼包
2010年07月18日 04:37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长春行情]近日,编辑从吉林省嘉世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了解到,汽博会期间购英菲尼迪EX[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有价值5000元的精品礼包赠送,保养方面也再赠送额外5次换油,详情可咨询店内销售人员。

英菲尼迪EX 10款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EX25 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版49.8049.80--有现车
EX25 风华版53.0153.01--有现车
购车赠送价值5000元的精品礼包+赠送额外5次换油
2010年07月1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长春车展:英菲尼迪EX车型送5000元礼包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EX 2010款 EX25 风华版』

保养方面,英菲尼迪为EX车型提供了5年或者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以及与质保周期一样长的免费保养。EX车型的首保其为行驶到7000公里时进行,而之后是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保养。而在质保期中的任何费用均为免费。汽博会期间购车再赠送5次换油。

长春车展:英菲尼迪EX车型送5000元礼包

长春车展:英菲尼迪EX车型送5000元礼包

保险方面,EX25新车第一年的全额保险费用约为1.6万元左右,包括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贷款方面,店内可以提供首付全车款的30%,最长还款期限为3年。

编辑点评:

EX25融合了跑车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动感时尚的外观尽显豪华,并配有各种高端配置。汽博会期间购车赠送价值5000元的精品礼包+赠送额外5次换油,商家表示到店详谈再现金方面也会有大幅度的优惠!(文/汽车之家 杨立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