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双龙新庄车展再创佳绩
2010年07月23日 07:4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日前落幕的“汽车欢乐购”期间,黄埔双龙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以8台的销量傲视同侪。作为韩国双龙汽车在南京的首家4S店,黄埔双龙在不断刷新销量的同时,也逐步建立了在南京SUV市场上的主流地位。那么是什么原因让双龙汽车如此热销呢?

黄埔双龙新庄车展再创佳绩

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外观设计新颖独特,充满活力,完美结合了前卫与复古元素[综述 图片]。在保留了双龙汽车一贯的家族脸谱之外,最引人瞩目的是超清晰的“鹰眼”前灯。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加之车标三线型散热格栅,一张大嘴似乎要气吞天下。车标三线型散热格栅,配合突出的发动机罩,气势非凡,仿佛在复古和前卫间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黄埔双龙新庄车展再创佳绩

在运动休闲气氛浓厚的欧洲市场,kyron享御[综述 图片]的月销量超过5000辆,KYRON当之无愧的成为今年在欧洲最受欢迎的运动休旅车之一。双龙希望用享御来吸引社会的中层管理者;以豪华SUV出现的雷斯特[综述 图片 论坛]II则打高端市场;爱腾的价格区间几乎与享御重叠,但其形象特立独行,意指个性张扬的都市新贵。“SUV专家”用这种全线战略,让有意购买中高端SUV的消费者将双龙列为可选项。去年业绩的增长证明了这个战略的成功;今年销售目标的提升和一系列计划中的推广活动证明双龙的信心和雄心。

黄埔双龙新庄车展再创佳绩

享御在“双龙三剑”中处于中间地位,其宽容和沉稳让人觉得它更像骑士[综述 图片]时代的贵族。如果你对自己的车有着各种使用要求,同时希望它与众不同,却又不想太引人注目,那么也许享御会进入你的计划之中。

油价飞涨,这对于喜欢SUV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是个绝对的噩耗,SUV车型向来是消费者公认的“吃油大户”。当更多的人开始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双龙柴油车已经成了新时代的节油冠军。2吨车重的SUV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仅是6L,一箱油可以行驶将近1000公里,或许这是很多消费者所无法想象的,更是很多同级别车型所无法企及的。而这就是双龙汽车,成为这个夏天你购车的另一个不可忽视的理由。

黄埔双龙新庄车展再创佳绩

韩国双龙汽车南京黄埔4S店坐落在南京市珠江路659号,该店是南京黄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并严格按照双龙汽车统一标准设计建造,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现代化标准4S店。南京黄埔双龙4S店向南京消费者提供整车销售及纯正零配件供应和达到原厂水准的售后服务。该店总占地面积 2000多平方米,拥有先进的专业设施,布局合理的标准展厅、维修车间、休闲区、信息角、客户服务中心等服务区域,处处体现出服务于广大车主的人性化关怀。

南京黄埔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659号

电话:025-84815118 QQ群:75024869

速度与激情 2010款MG7[综述 图片 论坛]上一页1 2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禾木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