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汽雅力士最低售7.18万 购车另送装饰
2010年07月23日 08:5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7月23日报道 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款在国内非常受欢迎的A0级小车,从这款车的配置、安全性方面,都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小车。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期雅力士的优惠幅度都在2万元以上,另外购车还赠5000元的礼包,少量现车供应,部分型号需要预定,具体车型行情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yaris雅力士 1.6E AT舒适版9.98万7.78万2.2万少量现车 颜色不齐Yaris雅力士 1.6E MT舒适版9.38万7.18万2.2万少量现车 颜色不齐Yaris雅力士 1.6G AT精致智能版10.92万8.52万2.4万少量现车 颜色不齐Yaris雅力士 1.6G AT精致版10.60万8.20万2.4万少量现车 颜色不齐Yaris雅力士 1.6G MT精致版10.00万7.80万2.2万少量现车 颜色不齐Yaris雅力士 1.6RS AT至尊版12.31万9.91万2.4万订车等2个月Yaris雅力士 1.6RS AT至尊锐动版12.56万10.16万2.4万少量现车 颜色不齐Yaris雅力士 1.6RS MT至尊版11.71万9.31万2.4万订车等2个月Yaris雅力士 1.6RS MT至尊锐动版11.96万9.56万2.4万订车等2个月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购买雅力士车型最高优惠现金2.4万,另赠5000元购车礼包,可选择贴膜、脚垫儿、护板等。舒适版车型优惠2.2万元,目前店内有少量黑色、白色、紫色现车供应,其他颜色,暂不接受预定。高配车型暂无现车,订车交1万元定金,需等待1-2个月时间。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北京]广汽雅力士最低售7.18万 购车另送装饰

在动力方面,雅力士提供了1.3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车型搭载的是和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同 源的双VVT-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kw,最大扭矩150nm,已接近国内部分2.0L发动机的水平,最快车速高达195km/h,更是 同类车型之最。更重要的是,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几乎能够彻底释放燃料能量,在提供超群动力的同时可有效降低油耗,从而使雅力士兼顾了小型车的经济性。

[北京]广汽雅力士最低售7.18万 购车另送装饰

在安全性上,雅力士也有一定的保障,它的车身采用丰田独有的GOA车体技术,提升汽车在 碰撞时候的安全性。 在安全配置上,雅力士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这些装备可以帮助驾车者在复杂路况上保持良好的车辆制动和车辆稳定性。在被 动安全装备方面,1.6L的雅力士皆配备了前排双气囊、侧空气囊及窗帘式SRS空气囊等共计6个安全气囊,为同级别车所少见。

[北京]广汽雅力士最低售7.18万 购车另送装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