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火热礼 Jeep指南者全系 道奇酷威 折扣畅享
2010年07月23日 10:2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活力四射充满激情的世界杯期间,辽宁京汽特推出了实惠诱人的JEEP促销活动,让广大的车友在享受足球盛宴的同时,畅享京汽的JEEP大礼。如今,精彩万分的世界杯虽然已经过去,辽宁京汽为您精心奉上的优惠大礼可是“再接再厉”,让您在这个火热的七月延续实惠享不停的兴奋与开心。

7月火热礼  Jeep指南者全系 道奇酷威 折扣畅享

jeep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

7月最后一周购买Jeep指南者全系、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友能够享受9.4折的惊喜优惠。对于一直充满阳刚血性风范的JEEP家族来说,JEEP指南者全系一直是愿意征服坎坷、游走于山水之间的车友不二的选择;而道奇酷威更是百变风采、跨界时尚的一位“能人”。它们的销售情况持续火爆,价格始终稳定,甚至经常出现车源紧张的情况。按照JEEP指南者全系和道奇酷威的售价来说,9.4折的优惠非常实惠,相当于车价优惠2万多元,对于这么受欢迎的车型来说如此大的优惠,实属罕见。对于一直喜爱他们,关注他们的车友来说,是个出手的绝佳机会。

7月火热礼  Jeep指南者全系 道奇酷威 折扣畅享

道奇酷威

同时,本次优惠活动仅限7月的最后一周,而且名额有限,每个车型仅限10名。有购车意向的朋友抓紧时间,赶快行动,不要错过购车的好时机。

辽宁京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店地址:沈阳市于洪区金山路79号(长客总站北走至二环左拐即是)

电话:024-86628899 024-86628888

专营店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万柳塘路26号1门

座机:024-24125991 024-24125992

电话:15998806366 联系人:吴凡

专营店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兴工北街60号

电话:024-25136839

10版MG7[综述 图片 论坛]强势回归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