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让利促销量 新威驰最高优惠1.6万元
2010年07月23日 12:03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圳】 威驰[综述 图片 论坛] 的外观时尚,内饰做工精致,并且有着出色的动力和不错的经济燃油性,作为一款家用轿车来说,是非常实用的,不过它的定价由于相对比同级别车型,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因此销量表现也一直平平。近日,编者从一汽丰田 深圳经销商处了解到,为了促进销量,经销商在近期又加大了威驰的优惠幅度,提高了新威驰的性价比,购买特别纪念版车型最高可优惠现金1.6万元,除了1.3L特别纪念版手动车型无现车以外,其他特别纪念版均有现车供应,部分颜色需要预订,预订时间大约在一个月左右,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640)this.width=640">

全新vios威驰的外观造型设计酷似小号的国产第十代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 ,因此有“小卡罗拉”之称。更注重作为轿车需要的匀称外观,并且有效的降低了车高,车长由4285mm增长到4300mm,高度由1450mm增加到1460mm,轴距由2500mm增加到2550mm。外观仍然是以流线型的圆润设计为主要设计风格,全新的前脸造型没有了老款威驰的平淡,相反凸显了丰田新一代家族特征。例如,保险杠双U造型在国产版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 上有所体现,与卡罗拉一样采用了有利于保护行人安全一体化设计,形成了一条高开的保险杠与发动机罩分缝线。

加大让利促销量 新威驰最高优惠1.6万元
640)this.width=640">

发动机方面,全新VIOS威驰搭载了新开发的1.6L双VVT-i 发动机和1.3L VVT-i发动机,动力充足至于与实现低油耗,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在安全配置方面,GOA车身、正、副驾驶席空气囊、带EBD的ABS、BA(刹车辅助系统)、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警示灯加提示音)等标准配置,确保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顶级安全水平。

深圳团购联系人:0755-83151684、13590318011 孙小姐

点击参加深圳团购报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