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鼓作气,争创辉煌--2010年昌河汽车上半年营销服务大会召开
2010年07月27日 06:2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鼓作气,争创辉煌--2010年昌河汽车上半年营销服务大会召开

7月19日,主题为“站在新起点,争创新辉煌”的2010年昌河汽车上半年营销服务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供应商、服务商及各方合作伙伴齐聚蓉城,共商昌河汽车2010下半年发展大计。会上,昌河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柴伟对今年上半年营销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并提出了下半年营销工作的工作重心和实施规划。记者从会上获悉,2010年上半年,昌河实现整车销量100707辆,同比增长32%,全年销售目标现已过半,而昌河铃木Splash[综述 图片 论坛]等四款新车今年下半年将逐一面市,将为昌河下半年的市场销售再攀高峰带来更强劲的动力。昌河汽车总经理李黎、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周家政、副总经理朱建等企业领导也出席大会并为上半年获奖的优秀经销商颁奖。

据了解,本次大会是昌河汽车加入新中国长安体系之后,首次召开营销服务大会,除对上半年营销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外,更重要的是加强团结、鼓舞斗志,集合各方代表共同商讨昌河营销服务的新思路、新举措,为下半年继续保持旺销态势积蓄力量,同时,昌河汽车也借助本次大会全力搭建内部交流平台,促进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为全体系的进一步提升修炼“内功”。

春节过后,国内车市逐渐下滑,超过半数的汽车企业出现销量减速现象。而昌河汽车却逆市上扬,继2009年取得15万突破性成绩之后,昌河汽车今年上半年又成功突破10万辆大关。据了解,这是目前昌河汽车历年来的最佳战绩,同时也是今年上半年中国车市传来的首个半年捷报。

本次大会还正式宣布,昌河汽车今年下半年将有四款新车将逐一面市,为昌河征战“金九银十”和年底销售旺季增加砝码。车身加长、空间加大、超强承载的高品质极致微客福瑞达[综述 图片]加长版;关注用户,将实用性推向精细化高度的1.4L利亚纳[综述 图片 论坛];全新定位,全能表现的铃木全球战略车型Splash;换装K系发动机的绿色先锋爱迪尔[综述 图片 论坛]都将在第三、四季度上市。其中最受期待的昌河铃木Splash已经明确国内上市时间为第四季度,雪佛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长安铃木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均将面临这一强劲对手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19日上午,昌河汽车全国连锁服务店布局县乡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位于成都双流县的首家全国县级标准示范品牌店隆重开业,未来三年,昌河将依据“买车不出县修车不出乡”的战略规划布局,推行“服务大提速 昌河进万家”服务工程建设,届时全国连锁服务店数量将高达300家。同日,“昌河汽车巡航服务在行动”的全国流动售后服务活动也在全国全面铺开,规模浩大的昌河汽车流动服务站,将辐射到更多的乡镇,将热情、快捷、周到的真情服务带给广大村的用户。

时间、销量的双过半,昌河汽车在2010上半年交出了一份成绩斐然的答卷,展示出昌河汽车加盟新中国长安体系后的勃勃生机和强劲实力。相信通过本次营销服务大会,整个昌河体系将在互相学习和交流中,加强团结、携手并进,不断加强营销网络建设、提高售前、售后服务质量,为提前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创造更为优异的市场表现而共同前进!

创造粒即将蔓延全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